|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和佳股份:再获整体建设订单,医院建设仍相对刚性
money.fjsen.com 2014-12-25 08:50:26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模式强劲,订单充足,增长保障。公司再获整体建设订单,全年累计订单量超16亿元,充分说明医院建设需求依然旺盛,公司深耕县级医院市场,模式优势突出,未来订单有望持续增长,为未来2~3年快速增长提供足够保障(2014~2016)。维持2014~2016年EPS0.46/0.68/0.93元。中短期来看,公司业绩成长有订单保障,长期来看,医疗信息化和血液净化等新业务逐步起步,支撑长远发展,维持增持评级。考虑订单增长,上调目标价至30元,对应2015年PE44X。

当年累计整体建设订单超16亿。12月23日公司与始兴县政府就始兴县人民医院项目达成意向协议,项目建设规模不超过2.8亿元。加上之前订单,2014年累计整体建设订单16.43亿元,对比2013年只有4亿的订单规模,2014年上了新台阶。之前市场担忧地方债务和反腐等因素对订单影响,实际并不是非常严重,目前县级医院医疗服务供给不足,建设需求具有一定刚性。建设签订合同都由地方政府担保,还款风险基本可控。

激励推出后,动力充足。12月初,公司董事长出资为核心骨干增持公司股权,并兜底承担风险收益。此次增持人均资金277万元,激励力度非常充足。内部激励优化对公司加速整体建设工程推进,提高整体订单的效益起到重要作用。

风险提示:订单确认进度低于预期,应收账款增长过快风险。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