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吉峰农机:受益国家政策外延快速扩张
money.fjsen.com 2014-12-25 14:55:09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借政策东风,渠道网络迅速扩张。近年来,我国大力发展农村连锁经营等流通方式,并持续稳定地推进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借助这样的发展契机,公司加快了渠道网络的扩张,报告期内新增直营连锁店38家,代理经销商158家,新进入西北区域、华中区域、华东区域、东北地区的8个省,目前已覆盖全国17个省、直辖市,拥有127家直营连锁店、750家代理经销商。

多举措并行,增强连锁化管控能力。为满足公司规模迅速扩大对公司各方面管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实施“总部-大区-片区”为核心的集团化垂直管控与区域横向管理相结合的控制机制;公司已建立财务管理支撑平台,实现了面向全国的资金统筹配置管理功能,并与金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了ERP系统的建设,在资金管控的基础上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另外公司也通过外部资源整合、内部资源培育等方式积极建立人才梯队,以满足快速扩张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

给予“谨慎推荐”的评级。近几年来,我国一直大力支持农业相关行业的发展,公司所处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作为行业内首家上市的企业,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随着公司渠道网络的迅速扩张,公司有望保持较快的增长水平,但是公司目前估值偏高,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