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北京飞鸽等11款自行车未达标
money.fjsen.com 2014-12-26 09:06:48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对流通领域自行车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包括飞鸽、凤凰等知名品牌在内的11款自行车被检出不达标。

此次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涉及反射器、车把、鸣号装置、突出物等几个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北京市工商局抽检发现,标称天津飞鸽车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飞鸽24自行车被检出鸣号装置不达标,也就是车铃不达标。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16自行车,被检出把立管、前反射器不合格。另外,天津跑狼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3款自行车也被检出不合格,主要问题包括前反射器、侧反射器等方面不合格。另外,天津市颜事达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3款自行车,同样存在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本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