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1月份已有9家企业IPO申请过会
money.fjsen.com 2015-01-22 10:23:25  朱宝琛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证监会1月21日发布的公告,当天召开的发审委2015年第11次会议,审核通过了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至此,1月份以来,已经有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通过了审核。其中,创业板3家,分别是1月9日过会的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亿通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1月16日过会的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4家公司分别是1月14日过会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创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1月21日有4家企业预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至此,今年以来已经有24家企业进行了预披露。昨日预披露的4家企业中,3家拟在创业板上市,分别是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还有1家是拟在上交所上市的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1月22日将有万达院线、苏试试验、爱迪尔、浩丰科技、西部黄金、再升科技6只新股上市交易。其中,被称为“院线第一股”的万达院线首次公开发行6000万股,发行价格21.35元/股。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