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蓄势出击 打造险企“开门红”新常态
money.fjsen.com 2015-01-23 15:0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险理财产品大翻身 百年人寿首推“会长大”的保险产品

今年开门红为什么这样红?政策利好是一大外因。去年8月新“国十条”颁布后,保险业地位进一步上升;投资渠道的渐次放开,使寿险企业能够向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收益的产品。此外,去年11月央行宣布降息后,让一直遭受银行掣肘的保险公司理财产品迎来翻身机会,各大保险公司争相推出创新理财产品也是成就开门红的一大内因。

纵观各大险企开门红主打产品,“年金+万能账户”成主要产品形态。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经过钱荒以及降息之后,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随之下行,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中,平均收益率已经破五。而保险受环境政策利好,年金分红型产品的收益水平将得到提升,一降一升加之保险理财产品具有的保障功能,使得保险理财产品重新回到客户视野。

以百年人寿开门红首日上市“百年富贵尊享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为例,该产品是一款注重资产保全和财富增值的年金保险,保险责任主要由“生存保险金”、“祝寿金”、“身故保险金”三部分组成,“生存保险金”的年金给付形式为“即交即领”和“年年领取”,在犹豫期过后(保单承保后第10天),客户即可领取第一笔生存金,以后每年领取,直至终身。

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富贵尊享”通过增额分红和万能金账户“双轮驱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投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富贵尊享”是以增加保额的形式来进行红利分配,使保额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长,生存金领取亦水涨船高,为客户提供一款“会长大的保险”,帮助客户有效抵御通货膨胀。该产品完美地兼顾客户资产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成为百年“开门红”的一大利器。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