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多项竞争力指标获突破 百年人寿进入快速发展期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5:0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创新驱动 继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发展战略

2014年是保险业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年,以“新国十条”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为代表的多个利好政策文件的出台,翻开了中国保险业加快发展和走向腾飞的新篇章,也为保险企业转型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按照百年人寿“二五规划”总体发展目标:2016年实现当年盈利,并进入稳定盈利期;2019年实现“十年前十”,2022年实现总资产1000亿元。其董事长何勇生表示,只有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建立起涵盖客户管理、渠道、产品、队伍、服务的全新销售体系和服务体系,打造百年业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方能助力公司二五战略目标的实现。

围绕这一战略重心,百年人寿不仅在个险、银保、团险等传统渠道精耕细作之外,百年还紧密贴近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创新更加有价值的产品、服务。如针对高发性恶性肿瘤领域推出的百年康乐终身恶性肿瘤疾病专属保障产品,涵盖从确诊、住院、放化疗甚至移植手术等整个“治疗周期”,并在不同阶段合理规划各项保障责任和保障额度;日前热销的“百年富贵尊享终身年金保险”,通过增额分红和万能金账户“双轮驱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投资收益,是一款“会长大的保险”等等。

在《2014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中,百年人寿在盈利能力、资本管理能力方面表现超凡,发展潜力则比较优秀,其他指标较为稳健。其综合竞争力以73.4的高分跃升至17位,体现了百年人寿坚持价值发展,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的实效与努力。这一点在羊年“开门红”中也得到进一步体现。

来自百年人寿方面内部数据显示,截止1月28日,百年人寿开门红个、银、电等几大渠道同比增长均超过50%,按照标保指标比较,与去年同期相比,标准保费同比增长超过60%,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