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欧宝林老鼠仓案首次披露细节 交易1.04亿获利289万
money.fjsen.com 2015-02-05 15:17:34  黄小聪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老鼠仓”案庭审将密集上演

进入2015年以来,郝兵 “老鼠仓”案开庭,开启了2015年国内资管行业“老鼠仓”庭审序幕。而去年12月,短短一个月里,就有程岽、魏立波、林彤彤、牟旭东等多位涉鼠基金经理站上了法庭的被告席。

除了欧宝林之外,涉嫌“老鼠仓”的原平安资管投资管理人员张敦勇原定于周三上午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但后来法院称此次开庭将延期,而原平安资管投资管理人员张治民“老鼠仓”案将在本周五开庭审理。

近期以来,管理层对于资管机构的监管明显加强,而老鼠仓案庭审也在频频上演,业内人士指出,监管的加强有助于震慑市场,规范市场,从而有利于市场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每日经济新闻 实习记者 黄小聪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