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一行莅临龙岩分公司慰问基层员工
money.fjsen.com 2015-02-10 15:1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4-5日,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副总裁白涛,中国人寿资产公司副总裁宋子洲等一行领导,在寿险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江龙海、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负责人刘国钦的陪同下,莅临龙岩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龙岩调研期间,缪建民总裁一行看望慰问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与柜面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柜面硬件设施的配置情况、应用情况及业务流程优化、客户服务满意度等情况。在柜面视察期间,缪总还与陪同客户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营销精英亲切交谈,了解营销精英的从业经历,销售业绩及服务客户情况等,鼓励营销精英再接再厉,多出业绩,为国寿事业的发展壮大多做贡献。(吴秋梅)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