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陕分志愿者协会关爱老人公益活动鸣新炮
money.fjsen.com 2015-02-11 17:52:15  钱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每到年关因为身边都是情况相同的贫困孤寡老人陪伴,听着外面的爆竹声也是他们最寂寞、难过的时刻,这次感受到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新年问候和慰问品,终于能让老人们过个舒心、祥和的春节了。

据悉,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0年6月,是在公司一周年庆时应运而生。协会于2013年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行业宗旨,自成立至今开展了“环保捡拾活动”、“保宣日宣传活动”、“地球一小时”、“微森林行动”等一系列志愿活动。而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志愿者组织以总公司“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为基础而建立,隶属于百年人寿志愿者协会下属组织,目前已有成员43人。这次在春节前关爱敬老院的老人们是今年首期志愿者活动的启动,后续协会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计划围绕“帮扶弱势群体”、“支持环保事业”、“援助重大灾难事故”等内容,在总部志愿者组织带领下,发展更多志愿者共同参与、统一行动,源源不断的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供稿 陕西分公司采编中心 钱斌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