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膺“最佳互联网生态系统创新奖”
money.fjsen.com 2015-02-12 10:5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业务在第十二届互联网经济年会颁奖盛典上,获得2014年度“最佳互联网生态系统创新奖”。

据悉,中信银行信用卡其互联网平台累计用户数达2135万。中信银行秉承“极致体验、移动为王”的理念,始终坚持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业务,在业内率先全面覆盖了集PC、WAP、APP(动卡空间)为主的自有平台,和官方微博、微信、支付宝等社会化公众平台为一体的十大互联网平台,着力与优秀互联网企业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落实互联网生态系统的建设发展。中信银行表示,未来将在总行零售转型战略指引下寻求突破,为全平台互联网生态系统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