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情人节最爱听哪句?刷我的建行龙卡!
money.fjsen.com 2015-02-13 11:2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果三年后你注定要成为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呢?”《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一句霸气的台词至今能让人体会到浓浓的爱意。那么,如果你注定要拥有一张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何不明天就行使你的权利呢?

明天,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将在三坊七巷举办情人节活动,这场活动由建行福州广达支行、海都公众主办,德诚黄金、白金汉留学协办,主题就是“我是你的何以琛!亲爱的,刷我的龙卡”,现场将开展情人节活动,现场办完卡后,还能参加“约会基金”的专属活动,情人节的开销,就靠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了。而对于男性而言,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只要只要安安静静当个美男子,其他的家务活,就交给海都公众管家龙卡来办吧。

【看点1】办卡就送礼 家政服务随你选

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不仅仅是一张银行卡,还是“全能”的生活助手,这就是为什么你注定需要一张的原因了。海都公众管家龙卡能够实现建行龙卡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包括转账、消费、存取现、缴费、代收代付、一卡多账户、投资理财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增值功能,金融咨询可以拨打95533。此外,持卡用户拨打95060开通海都公众会员服务后,预约海都公众U我生活服务,均可享受9.8折优惠。目前,U我共提供516项生活服务,除了被市民熟知的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空调清洗、钟点工、搬家服务外,包括演唱会门票、旅游产品、婚礼服务等,均可享受9.8折优惠,日积月累,每年能省下不少“银子”。

而在明天,只要现场办理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除了能今后享受服务打折,当天还可以从2小时钟点工服务券、床垫除螨服务券、上门干洗服务券、电影通票(不含Zmax)中任挑1张,并有资格参与其他现场活动。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