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福州首张综合惠民金融IC卡发行
money.fjsen.com 2015-02-13 11:2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建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省海都公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海都公众管家龙卡”。据悉,该张借记卡是目前福州地区首张综合惠民金融IC卡,重点关注民生百姓生活,是福州市民便民生活的好管家,好助手!。

作为新一代具备银联标识的金融借记IC卡,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联名卡集转账、消费、存取现、缴费、代收代付、一卡多账户、投资理财及其他理财签约服务等增值功能于一体,同时还拥有生活服务、消费基金、健康医疗等系列优惠增值服务。

功能齐全:既可用作银行借记卡 也可享受多项优惠便民服务

笔者昨日在建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看到,海都公众管家龙卡外形与普通银行卡类似,卡面上记载有银联标识、建行和海都公众的标识、卡号、IC芯片等信息。

经大堂经理介绍,该卡金融功能齐全,具有现金存取、支付结算、购物消费、证券交易、外汇买卖、账户管理及理财签约服务等龙卡借记卡所有的金融功能。私家车主持卡人可参加龙卡车友俱乐部举办阶段性的增值服务。如自驾游、购车相关金融服务、车友讲座或沙龙活动等。

“海都公众持卡人拨打95060开通海都公众会员服务后,即可享有海都公众U我生活服务平台提供的优惠增值服务。” 建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优惠多多:家政服务再也不用愁了

目前, 海都公众U我平台共提供516项生活服务,除了被市民熟知的家电维修、管道疏通、空调清洗、钟点工、搬家服务外,还包括演唱会门票、旅游产品、婚礼服务等。持有建行海都公众龙卡预约上述U我服务,均可享受9.8折优惠。同时海都公众U我每月将提供多项低至3折的服务特惠,使用建行海都公众管家龙卡,就能参加这些优惠活动,无疑可以为市民省不少钱。除此之外,对于海都公众管家龙卡用户,海都公众将提供四项消费基金,包括1000元的装修基金,1000元的种植牙、牙齿体检、档案服务基金,100元的旅行基金,以及小家电免费维修一次的机会。可谓优惠礼连连,涵盖了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建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将充分发挥金融网络和资源优势,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福州市民可在建行福州市区所有的网点办理这张联名借记卡。(作者 陈晶)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