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莆田分行获2014年党风政风公共服务类自评第1
money.fjsen.com 2015-02-15 15:13:36  卓志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建设银行福建省莆田分行以综合得分位居31家公共服务类自评单位第1名的成绩,被当地政府列为2015年党风政风免评单位。这也是该行继2012年行评获得第一名、2013年获免评单位后,再次取得的佳绩。

近年来,建行莆田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紧紧围绕民主评议行风要求,以查找和解决问题为重点,以提高服务效能为核心,扎实有序地认真开展了行风评议活动。走访中,该行相关负责同志告诉笔者,为做好行评工作,该行及所辖各支行均成立了行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发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评议工作,并将行风评议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突出重点,融入业务,通过行评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相互支持和促进,有效提升全行行业作风建设水平。

为将这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深入,建行莆田分行及时召开行风评议动员会,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全行员工正确认识行风评议工作的意义,掌握其具体内容和要求,全面提升全行行风转变。同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查找问题。采取聘请行风评议监督员、走访客户、发放征求意见函、参加“政风行风”直播热线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收集意见和建议。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发现一个整改一个的原则,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努力树立建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