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羊年A股的三大悬念
money.fjsen.com 2015-03-02 10:47:59   来源:国际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不过,这并不表示价值投资已经淡出主力的视野。孙芳等多位业界人士表示,经过前期的调整之后,蓝筹股也会在羊年显现相应的投资机会。

估值数据或许可以提供一些依据。截至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偏重大盘股的沪市平均市盈率为16.16倍,与同期创业板的近80倍水平相去甚远。

进入羊年后,A股将迎来上市公司年报的密集披露。部分业绩持续增长的蓝筹股将重现估值优势,一些中小市值个股则将暴露其对成长性的过度透支,从而面临股价大幅回落的挑战。

从这个角度而言,羊年A股不仅将体现价值和成长的角力,更是对投资者能否精准把握市场节奏和机会的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