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优惠活动 > 正文
只要499,美加签证一起有!
money.fjsen.com 2015-03-18 10:23: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为回馈新老客户,现推出美国、加拿大十年多次往返签证服务优惠套餐,让您十年内想走就走,无限次畅游美加。美领馆直接对接,全国不分领区、全程跟踪服务,达标客户更可享签证零服务费、百万航空意外险以及精美护照夹!详询中信银行网点出国专柜或致电87325822

中信红.迎春季团圆大礼包

——全球签证之美加专线!

团圆大礼包:

1、美加连签仅499元,比市场价优惠800元;

2、赠送百万航空意外险(关注中美恒通官方微信)

3、参与该活动客户即赠送精美护照夹一份

4、4月21日专属美加旅行路线,市场价22300元,中信贵宾劲爆价19000元(不含签证费)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参与条件】:

中信银行新升级白金卡以上客户

* 以上费用不包含第三方费用(签证费,审理费,快递费)

* 缴费后不予退费

美东:文化之旅
美国东部可以说是这个国家的文化发源地,美国政治中心、经济中心和文化中心都位于这里。在华盛顿参观国会山和博物馆,在纽约饕餮艺术和时尚盛宴,在波士顿朝圣世界一流名校,在新奥尔良欣赏迷人的爵士乐,或是在奥兰多玩转缤纷主题乐园,你的美东之旅一定不虚此行

美西:享受之旅

美国西部更适合那些喜爱冒险的旅行者,这里不光有明星云集的洛杉矶和灯红酒绿的拉斯维加斯,亦有拥有充满活力、亲近自然的波特兰,更有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国家公园。无垠的地平线、荒凉的海滩、千奇百怪的巨石、雄奇秀丽的峡谷和古老壮观的森林,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美加签证套餐助您开启畅游之路,为您私人订制完美自由旅行
美国旅游签证
有效期:10年
往返:多次
停留期:最长半年
办理:出发前4个月办理
加拿大旅游签证
有效期:根据护照,最长十年
往返:多次
停留期:最长半年
办理:无特别要求
中信银行,“签证代理”唯一指定银行,为赴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各国留学生或商务旅游探亲人士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感恩回馈暖冬大礼——全球签证贵宾增值服务现已隆重推出,受理签证覆盖全球主要热点旅游国家(地区)。给您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心的专享服务! 签证找中信,四海任你行。详询出国金融中心专员:0591-87325822!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