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存富宝”业务再创佳绩
money.fjsen.com 2015-04-20 16:5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实施大力拓展专业市场战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工行优势产品、优势金融业务工具敲开专业市场的大门,“存富宝”业务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再创佳绩。

该分行以专业市场作为“存富宝”布放的主要目标,认真梳理和深入挖掘当地专业市场的商户资源,建立商户营销目标库。认真筛选客户数量多、交易规模大、管理规范化程度高的商品交易市场作为重点突破目标, 组建专业市场业务拓展直营团队展开上门营销,对辖区网格化范围内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商户,业务渗透率做到100%,以“存富宝”敲开专业市场的大门,零售业务产品在专业市场渗透率大幅提升。

为快速解决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该分行成立三个直营团队,直营团队直接对零售业务分管行长负责,深入石狮、晋江、南安等重点专业市场进行现场答疑与解惑,帮扶与推广,开展存富宝业务、公司逸贷业务等培训,提升工行在专业市场中的竞争力,引导个人客户经理做好所营销客户需求的收集、整理和报告工作,帮助解决专业市场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包括存富宝外包维护、掉账处理等,简化POS和小微商户逸贷卡办理手续等问题。

还通过多个微信群搭建交流平台,直接与省分行专家小组请教与沟通,当面辅导和解答基层支行出现问题;为全辖网点进行专项业务传导,明确存富宝业务在签约、机具管理、现场检查、交易监督、商户培训、风险处置等环节的工作职责,牡丹卡、信息科技、运行管理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存富宝的布放和管理工作,对服务专业市场的落地支行,开通支行层级的个人转账终端系统操作员,以提高存富宝灌机、发放等业务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