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粗心客户 “忠心”保障
money.fjsen.com 2015-04-29 10:01:38  王进强 林莉莉 杨冬月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保费自动垫交功能,是一种不为多数人知晓的保险功能,却是保护客户权益的一大利器。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给付一笔垫交期内的理赔案例,支付保险金30万元,维护了粗心客户的权益,深得客户感动。

客户尤先生分别于2000年5月、2005年11月在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两份康宁终身保险,风险保额合计3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尤先生于2014年12月猝死在家中,受益人于2015年3月向南安市支公司申请身故保险金。公司接到申请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客户其中一份风险保额为15万元的保单,在2014年5月忘记缴交保费,且已过宽限期,所幸该保单有垫交功能,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为客户垫交保费,才使保单没有失效,客户得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当客户家属得知欠费时冒了一身汗,立即补缴了公司垫交的保费。公司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于2015年3月25日给付客户身故保险金30万元。

案件从受理到结案仅2天,快速高效的理赔出乎客户的意料。而更令客户庆幸的是,该份理应失效的保单因为有了保费自动垫交功能而保障了保险权益。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