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设银行“五店市龙卡”隆重发行
money.fjsen.com 2015-05-14 14:0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建设银行“五店市龙卡”隆重举行揭卡仪式,该卡系由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和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推出,拟打造成为晋江市首张城市名片。

仪式现场,晋江市丁峰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是晋江城区的发祥地,有着千年商脉的历史文化积淀。在此大背景下,建设银行与晋江市政府合作发行的五店市龙卡,将是建设银行与晋江市政府政银合作的新的里程碑,对于支持晋江经济建设,改善投资和支付环境,共同打造晋江城市名片,进一步弘扬晋江文化,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立新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根植晋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关注金融普惠、关心文化传承,与社会各个领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打造晋江的城市印记名片,建设银行联手晋江市人民政府,在传统龙卡的基础上共同为“五店市”量身定制特有的龙卡品牌。希望该卡能成为弘扬晋江文化的一张名片,也真诚期盼能进一步密切与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合作关系,共同为“繁荣晋江、建设海西”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与晋江市政府合作共同发行五店市龙卡,选择了以代表晋江市经济发展和人文特色的建筑——“五店市”传统街区标志性图案作为卡面设计要素,同时在卡面指定位置标识五店市名称及标志性图标为设计主调,旨在传承千年商脉、实现金融普惠。市民通过使用五店市龙卡,可以实现银行普通储蓄卡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体验其特有的六大优势,即:结算功能强大、优惠套餐组合、资金托管安全、使用渠道广泛、文化和地域特色功能、金融增值服务功能等。

海丝故里,五店市龙卡,衣、食、住、行、娱、结算路路通;五店市龙卡,一张晋江人的名片!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