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国内外专家探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money.fjsen.com 2015-05-19 10:53:31  王永臣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讯(记者王永臣)昨日下午,由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合作对话”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活动是“亚洲合作对话——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亚洲工商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不少国内外信息科技和互联网方面的领军人物,与来自各行业的500多名企业家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多位专家、企业家均指出,在自贸区优势下,利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将是对企业自身进行的一场“万众创新”的改革浪潮。

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院士布兰卡女士表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大数据在智慧医疗、智能交通、智慧社区等领域的应用,所带来的生产效能提升价值将不可估量。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神奇工场CEO陈旭东则认为,2017年开始,就将进入物联网时代,面对这一片大金矿,若再不动手可能就晚了。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