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应对阿坝州交通事故
money.fjsen.com 2015-05-19 16:25:27  邹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5月15日13时02分,四川省国道213线阿坝州松潘安宏乡境内,2辆客车相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闻知事故发生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成立以公司总经理成冰冰为组长,个险、银保、团险、电销各业务渠道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应急预案工作小组,密切关注事故情况,并妥善部署,开始客户伤亡核实,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做好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准备。

目前,公司正密切关注事故的发展,经初步核实,伤亡客户中有部分购买了百年人寿的旅游意外险。百年人寿第一时间与当地医院、交警部门进行联系,并派出应急理赔小组赶赴事故现场。同时成立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微信工作群,指定专人定时信息监测,关注最新公布的伤亡人员名单,并进行客户身份确认核查,对于相似程度高的客户将通过医疗机构伤者拜访、家庭或工作地点寻访等方式进一步核实身份,确保第一时间为百年的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成冰冰表示:“公司已在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主动联系客户,迅速做好对出险客户的理赔准备。同时,客户可以通过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2报案,或联系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阿坝州交通事故’24小时应急电13688329966 ,028-86582919(张杨)等多种形式提供理赔线索,也可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