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迎接保险业黄金十年 新华百万精英俱乐部成立
money.fjsen.com 2015-05-21 15:2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新华保险副总裁黄萍参加百万精英俱乐部成立仪式

仲夏五月,注定是缤纷多彩的季节;奥帆之都,注定是夏日焦点的源泉。5月8日,新华保险百万精英俱乐部在奥帆之都青岛正式成立,为新华保险的转型之路再添硕果。

随着商业健康险的税优政策出台,“新国十条”利好政策逐步释放,寿险行业真正大发展的黄金时机日益临近。为满足客户需求,优化客户体验,一支素质过硬、服务细致的卓越团队“新华保险百万精英俱乐部”应运而生。新华保险百万精英俱乐部旨在培养更多能够走进MDRT的顶级会员和能代表寿险行业精英的队伍,以求培育和带动更多寿险从业人员成为用户满意、乐意、愿意接受其服务的行业标杆。依据2014年业务数据,共有84名新华业务人员荣获“新华保险百万精英俱乐部创始会员”称号,他们在去年全年为公司创造了超过8700万元价值保费。

新华保险公司副总裁黄萍参加了俱乐部成立仪式,为会员颁奖并指出:“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要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公司直接接触客户的桥梁和使者,我们一定要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将诚信作为最高准则。唯有这样,才能彰显保险的价值和意义。” 同时,黄萍副总裁以一名30余年寿险经验老兵的身份向业务精英提出“把握大势”、“敬畏客户”、“敢于创新”、“严守合规”、“永不懈怠”的五点要求。

在战略转型过程中,新华保险一直把队伍建设、转型升级作为最核心的任务之一。围绕建立“相识、相知、相信、相依”的四相行客户关系目标,新华保险持续加大投入,推动组织发展、队伍优化、教育培训。为培养用户信赖、年度价保达100万元的顶尖销售高手,公司统一部署,自2014年起针对绩优队伍推出以打造行业精英为主题,持续三年、每年两季的全明星培训。

全明星培训使业务团队开阔了眼界,放大了格局,提升了理念和技能,绩优队伍不断壮大。在第一季全明星培训的助力下,2014年全系统达到入围百万精英俱乐部标准的人力共84人,较2013年同样标准下入围人数增长了59人,人数几乎翻了两翻。队伍能力和素质的提高还得到了客户的认可,进而推动了绩优队伍单位产能提升,部分人员绩效实现了突破性成长。以天津分公司的陈宝珍为例,其2014年上半年累计价保为20多万元,下半年累计价保高达140万元,增幅超过560%。

百万精英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新华保险战略转型之路的不断前行。自2011年新华保险成功实现A+H股同步上市之后,全面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正式开启了战略转型之路,并实现了连续五年保持市场三甲,营业收入、资产规模及净利润等各项业绩指标稳步增长。在刚刚公布的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更是以308位的排名强势登榜,较去年跃升166位,在中国内地入围保险企业中排名第5。

随着培训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等十大体系,大数据平台、移动平台等六大平台,健康和养老两大协同产业建设逐渐推进,新华保险的顺利转型将使公司经营基础更为夯实,为公司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以积极的姿态与客户、股东、合作伙伴一起迎接保险业的黄金十年。

责任编辑:财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