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注意!十种房子不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money.fjsen.com 2015-05-29 15:23:4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凤凰

房产抵押贷款是一种很好的贷款方式,但并不是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以下列举了十种不能办理房产抵押贷款的房产和一种贷款时抵押受限制的房产。

一、公益用途房屋;二、小产权房;三、未结清贷款的房子;四、房龄太久、面积过小的二手房;五、未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六、部分公房;七、文物保护建筑;八、违章建筑;九、权属有争议的房子;十、拆迁范围内的房子。

最后,除了以上十种不可以用作房产抵押贷款的房产之外,还有一种抵押是受到一定限制的房产,即以享有国家优惠政策购买获得的房子不能全额抵押,其抵押额以房地产权利人可以处分和收益的份额比例为限。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