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剧烈震荡成常态 大盘或将持续调整
money.fjsen.com 2015-06-12 11:04:2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周四收盘多头略占上风,并没有形成有力的攻击,但也没有演化成不利的走势,这个位置的确是需要且行且小心,现在判断出某种结论是愚蠢的,即便它是大概率事件,因为交易的重心是要把低概率的事情处理好。

沪指继续守住了5天均线,但并没有摸出新的高点,主要是权重股无作为,目前主要还是在炒题材股,当然如果大盘不破位,维持这样的局面也不错。深成指收盘在高点附近,目前暂缓解了头部压力,但仍未见中阳线向上突破,只有走出这段技术面的事故多发地段,才能获得升机。

中小板昨日创新高了,空中双底的结构。但形态特点是多变的,你看是双底,这个位置只要出根中阴线,立即就转化成双头了,趋势的特点是简单直接明了。所以,大盘一旦陷入形态构造中,就需要特别小心一些。因为如果没有形态,是保持在趋势中,它经得起突然下杀的阴线,而一旦形态主导了走势,它一变盘就经不起中阴线,技术面就会全面毁容,不管真假,反正很有杀伤力。

如果周五不杀跌,那么创业板5日均线将转向好的方向,但这个位置一产生中阴线,也会造成技术面的毁容。所以,在这些技术面事故多发地段,要保持一份清醒,一定不要事先得出某种结论。

同花顺分析认为,前两日大盘走出锯齿形震荡趋势,表明多空激战,大盘调整慢慢深入,昨日继续震荡调整,进一步垒实上升通道。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资金面再次出现了积极变化,买盘明显多于卖盘,同时成交量出现缩量迹象,大盘近期或许继续调整,但是在强势市场的助推下,大盘的调整随时都会结束,大盘强势上涨的曙光已经渐渐出现,新一轮上涨或许就在前方。投资者应注意把握相关节奏和机会,可以趁低收集筹码。

源达投顾分析称,对于近期个股来回反复,市场热点也随之不断切换,主板蓝筹、小板成长轮动频繁,使得个股可操作性较差,市场赚钱效应不佳。而面对指数不涨不跌、个股频频冒头之际,投资者则显得心痒难耐,跃跃欲试,应适当轻大盘重个股。毕竟大盘在历经坎坷后终于站稳5000点,或许后市不会轻易退让,因此投资者可继续且炒且看,把握个股行情。

多数投资机构称,随着下周三开启新一轮新股申购,新股资金抽血量的大大提速,无疑会打击到目前处于调整状态中的市场,加之资金近日来大量流出,A股接下来将面临资金短缺的困境,预计近期将会处于持续调整状态,直到资金面有所宽松后,或重启上涨脚步。综合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