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大盘逼进跳空缺口冲高回落?
money.fjsen.com 2015-06-25 14:07:43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冲高回落

中期:注意变化

盘面观察:昨日两市整体呈现继续冲高之势。早市高开后连续两波上攻,沪市高点见4676点,深市见高16345点,创业板冲高到3457点遇阻回落。午市后再度企稳回升,并创当日新高。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有电力、运输、海洋经济以及白酒板块,跌幅居前的则是计算机、互联金融、电子支付以及基因测序等板块。总体观察,多头显然占优。截至收盘,沪指报4690.15点,涨113.66点,涨幅2.48%;深成指报16312.31点,涨266.32点,涨幅1.66%;创业板报 3383.40 点,跌 10.54 点,跌幅0.31%;大数据I300指数报4275.00点,涨75.47点,涨幅1.80%。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8150.63亿元,深市成交 6752.15 亿元,两市共成交14902.78亿元,两市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放大。

后市展望:周三两市大盘继续走高,虽然盘中有一些曲折,但多头显然占优,在各个板块主动出击,使得指数表现较好。不过创业板表现

稍弱,显示目前市场注意力更多地转到主板上。从量能观察,虽然大盘有所放量,但仍显得不足,若想继续推升大盘股,还需要补量,同时这类大盘股能否持续上涨也是疑问。而随着股指的推高,继续上攻则遇到6月19日的跳空缺口,其压力将开始显现。不排除周四大盘冲高回落。

投资建议:轻大盘,做个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