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宁化中国人寿走进社区开展保险公益宣传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6-30 12:23:52  俞水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联合宁化县九洲骏豪社区在宁化县翠江公园举办了一场题为“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的社区亲子环保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垃圾分类”环保理念,促进亲子交流,为父母与孩子的互动交流搭建沟通桥梁。

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开展保险宣传公益,把公司“客养”活动进行进一步推广,把祝福保障送到千家万户。当天,宁化人寿公司15余名工作人员在公园布置保险宣传展台及悬挂横幅,祝天下所有父亲健康快乐、平安幸福!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保险,积极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宣传国寿迎司庆举办的“客养”赠险活动,并耐心指导家长如何扫描微信二维码免费领取“尊享如意卡”,为家人多添一份保障;同时利用中国人寿保险宁化支公司“随机抽”送奖品活动把此次社区亲子交流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天活动,公园里横幅高挂、彩带飘扬,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保险进社区进行公益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既起到了宣传保险的作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保险,了解保险,更提高了中国人寿保险在民众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今后与社区等多元化渠道的建设开展更多的保险公益宣传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