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正式开业
money.fjsen.com 2015-07-17 14:1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光大银行遵义分行正式开业,拉开了该行落户遵义,服务遵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序幕。作为在贵州省开设的第一家二级分行,遵义分行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光大银行在贵州省的金融布局、延伸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量。

中国光大集团、中国光大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和遵义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魏树旺为遵义分行开业揭牌。随后,光大银行贵阳分行与遵义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光大银行遵义分行开业后,将依托其国有银行的资金优势与股份制银行的灵活机制,充分发挥光大银行在传统金融服务以及投资银行、阳光理财、小微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遵义市政府所属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及当地居民提供全方位、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开展深层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为助力遵义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