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行情属下跌中继 谨慎操作
money.fjsen.com 2015-07-30 11:37:59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冲高震荡

中期:注意变化

盘面观察:周三两市大盘整体呈震荡回升之势。早盘高开后,即刻陷入整理,基本上围绕昨日收盘位置上下波动。午市后则急速下探,14:30转身向上。涨幅居前的板块为机顶盒、铁路基建、水泥、通用航空以及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的则为券商、煤炭石油、银行等板块。总体来看,市场走势较为平稳。但成交量萎缩。最终在多数个股回升下,两市收缩量中阳。截至收盘,沪指报3789.17点,涨幅3.44%,成交5575亿元;深成指数报12823.07点,涨幅4.11%,成交5231亿元;创业板指报2693.87点,涨幅4.33%。

后市展望:周三两市缩量收阳,显示卖盘逐步减弱。而近期市场中个股大幅下挫后,本身也需要一次技术性修复。短期来看,市场二次探底是否已经成功,需要进一步验证。一般来说,随后三日若能够收复10日均线,则后市发展将趋于乐观,否则仍有继续整理的需要。短期来看,市场仍有继续冲高的动能。

投资建议:注意买卖节奏,低吸潜力成长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