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首例出院即赔“直付速赔”
money.fjsen.com 2015-08-06 19:5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8月3日是个平常的星期一,但对百年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百年人以零时差理赔申请,现场“直付速赔”向广大客户和市民展现了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理念。

在接到客户张先生的理赔报案时,公司理赔人员即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提示客户治疗用药等注意事项,提醒客户在出院结算时一定通知到理赔人员,理赔人员将为其申请启动“直付速赔”。其后理赔人员每周都会致电客户了解病情,在7月31日(星期五)得知张先生将于2015年8月3日(星期一)办理出院结算手续,理赔人员与张先生约定结算当天在医院见面,在结算当天医院刚刚开门即赶至医院,协助客户办理了出院结算手续,帮助整理票据、结算清单、出院证明等材料,将客户的理赔材料拍照后传回公司进行即刻受理,并第一时间与上级公司审核操作人员取得联系,在总、分公司同事的配合下,仅仅20分钟就完成审核结案,本次理赔金额为17368.33元。

当客户刚刚从病房收拾完行李还没步入电梯,就接到了公司理赔结案通知电话。张先生对本次理赔过程表示非常的惊讶,从出院到申请再到赔付结案,零时差服务,免去了客户等待出院病历的时间,省去了再次奔波上门的辛苦,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了百年从客户感受出发,对客户的无限关爱。

“以客户为中心”,随着“直付速赔”服务的不断开展和完善,相信客户对百年服务的感受会越来越深刻,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