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面包新语爆出“食品门”:炸甜甜圈的油几年不换
money.fjsen.com 2015-08-14 19:28:03   来源: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微博)8月14日讯 就在今天,据@成都新闻发布的话题#面包新语食品门#:【面包新语被曝几年不换油,员工表示不敢吃!】深圳法治频道《法治时空》记者卧底面包新语:油炸锅里的油也许和开店的历史一样悠久,你手里捧着的咖啡也许是自来水调制,店里的招牌产品员工告诉你:“我都不敢吃。”


下面是该报道的视频:

 


其实这不是面包新语第一次被爆出存在安全问题了。早在前年据央视新闻报道,面包新语一分店涉嫌用过期原辅料。


去年央视315晚会上,面包新语又一次被曝光了其使用过期面粉的问题。


 

据《北京商报》的报道,因为问题,导致了面包新语在华受困加盟失控。

 

除了正规的报道,网友的相关的爆料也不断。

 

   看了新闻整个人不太好,以后吃面包留着点心吧。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