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贵金属 > 正文

金价连跌三周 市场屏息以待美联储议息会议

2015-09-14 15:5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金价触及一个月低位,本周势将下跌

* 交易商等待下周美联储会议,以寻找金市方向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跌至一个月低位,本周将连续第三周下跌,因美联储近十年来首次升息的时机的不确定性削弱对黄金的投资兴致。

金价本周下挫约2%,在周五盘中触及8月11日来最低的1,098.35美元。

北京时间02:37,现货金跌0.6%,报每盎司1,104.96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跌0.5%,报每盎司1,103.30美元。

交易商正等待下周四美联储公布政策声明,以寻找美国何时升息的线索,在此之前他们不愿在金市建立大量头寸。

“人们不想在美联储会议前作多黄金,这是最重要的,”Logic Advisors创始人之一的Bill O'Neill表示。

“在金市的大型市场参与者仍然很少。对冲基金肯定不会作大量押注,”O'Neill说。

“本行认为美联储将待到12月才会升息,”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我认为,这将为金市带来持续不确定性。如果美联储下周明确表示将如何行动,金市表现将好转。”

美元指数下跌0.3%,而全球股市下滑,因担心经济前景。

印度黄金联合会南部地区主管表示,印度连续两年出现乾旱,打击该国的黄金需求,将可能导致今年减少黄金进口高至10%。

现货银跌1.2%,报每盎司14.49美元,现货铂金跌1.9%,报每盎司959.50美元。现货钯金持平在587.50美元。

钯金是本周表现最好的贵金属,录得2.7%的周度升幅,结束三周连跌的势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