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五洲国际正式宣布登陆福建 落子漳州辐射闽南商贸物流

2015-10-15 15:3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五洲国际集团发布公告,宣布2亿元成功摘牌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2015G01#285亩地块。此次拿地,标志着国内最大的商贸物流运营商五洲国际正式进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省,并继续推进全国化战略布局。

资料显示,此次五洲国际摘牌的这宗土地,位于漳华路以东,金峰北路以北,紧邻漳龙高速西出口,出让面积为189913.43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起始价12710万元,楼面地价起始价669.25元/平方米。

10月13日下午,经过11轮竞价后,该地块最终被香港上市企业五洲国际控股旗下公司漳州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以2亿元成功“拿下”,楼面地价957.37元/平方米,溢价率57.4%。据了解,漳州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为五洲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将斥资数十亿在漳州芗城区投资建设五洲国际商贸物流城,构建开放型物流发展新格局。

跟随国家战略 布局海上丝路核心

2015年3月,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福建被定位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积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大力促进对外贸易,厦漳泉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其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在五洲国际布局中国的庞大版图中,华东、华北、东北、西南、华中及中原地区均已布局,由此海上丝路的桥头堡——东南沿海地区的厦漳泉成为五洲国际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漳州成为五洲国际布局闽粤的第一站,亦是五洲国际在全国进入的第25个城市,开发的第39个项目。

漳州五洲城 改变闽粤商贸格局

作为闽粤两省交汇之城,漳州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商贸业发展日新月异。伴随城市经济结构的调整及城市化的发展,中心城区空间发展需要“腾笼换鸟”。顺应趋势,抢抓机遇,五洲国际携11年商贸物流开发运营之经验,抢滩闽粤黄金宝地,建设漳州五洲城,将凭借十多年商贸物流开发的成熟产品模式和运营模式,同时创新“互联网+商业地产”模式,搭建线上平台,引入动产融资服务、现代仓储物流服务,结合大数据创新运营,再造商贸新标杆。

据悉,漳州五洲城将集商贸、仓储、物流、金融、会展、外贸、电商、运营、推广、服务等十大功能于一体,业态规划涵盖五金机电、家居建材、食品、汽车用品、汽摩配件、灯饰灯具、小商品等多种类业态,打造一个全业态、全配套、全功能、全产业链的商贸物流产业集聚中心,整合漳州商贸市场,改变厦漳泉商贸格局,辐射闽粤广阔市场,推动商贸“走出去”。

领跑国内商贸物流 五洲国际品牌复制

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商贸物流平台开发和运营商。截止目前已成功打造出“五洲国际”和“五洲·哥伦布”两大商业地产品牌。2013年,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369.HK)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目前公司业务遍及全国12个省25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39个,总建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

2015年8月27日,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网站——赢商网,与中国最权威房产研究机构亿翰智库,共同发起的《中国商业地产百强峰会暨中国房企商业价值榜发布会》活动上,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商贸物流运营商”奖项。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在北京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五洲国际荣登“2015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榜单(连续蝉联三届),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4亿600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