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乐活百年 创意粘土 ——百年人寿福州本部区举办“乐活百年•家庭季”客户节活动

2016-08-19 11:3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8月11日,百年人寿福州本部区在职场举办了2016年客户节乐活百年家庭季——创意粘土设计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20组家庭到场参加。

现今社会,父母在外忙碌的工作,常常会忽视了与孩子的互动交流,使孩子备感孤独,也使家庭间的亲情无法得到更好的融合。福州本部区举办创意粘土设计比赛活动,旨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可以进行有效的互动及情感交流,促进家庭亲情的升温。

比赛开始前,福州本部区经理为现场的各组家庭介绍了此次粘土创意设计比赛的规则,公司将会给各组家庭分发五颜六色的粘土以及辅助工具。孩子们可以发挥出自己丰富的想像力与父母一起携手创作,最后评选出三个优秀奖项。介绍完规则,粘土创意设计比赛正式开始,孩子们拿到粘土后,迫不及待的拉着父母开始揉搓创作。有些孩子创作的太认真,抓粘土的小手往脸上一抹,瞬间变成了个大花猫,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都说孩子们的世界是天马行空的,孩子们把自己与父母一起做的作品进行展示,有愤怒的小鸟、有叮当猫、有小黄人、有森林,还有一个小朋友用做出了薯条汉堡,这一看就是个小吃货,展示完还羞涩的往爸爸的怀里钻。最终,各组家庭从多样的作品中选出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公司也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送给获奖的家庭。

陪伴,是对孩子最好的照顾,从孩子们绽放的笑脸中可以看出陪伴的可贵。此次创意粘土设计比赛在欢乐中结束,福建分公司也会继续举办各种特色活动,凝聚乐活能量,传递百年关爱使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