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要闻 > 正文

玩转趣味运动会 收获健康与欢乐

2016-10-28 17:1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黄琬堃)“我祝愿你健康,我祝愿你幸福。”10月27日上午九时在一阵阵诚挚绵长的老年合唱队的歌声中,安愉人生俱乐部第三季社区运动会拉开了第三场的序幕。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为叔叔阿姨带来异趣纷呈的游戏项目同时还给他们进行免费的眼科及口腔疾病的检查和预防保健知识的引导。真正实现了晚年生活“健康·娱乐”两不误的合理状态。

   

   “牙龈病、牙周炎、牙体牙髓病……类似这样口腔正畸和修复的疾病在老年群体中属于多发的常见病,口腔疾病直接影响老年人的饮食生活,大家总说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对于老年人更是如此,很多叔叔阿姨认为牙疼不是病,可以忍受就尽量不麻烦家人,其实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健康。”一位福州东南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医生说我牙齿保护的不错,我告诉他们我今年78啦!”一位刚做完口腔检查的老人笑得合不拢嘴。类似这样的疾病检查和预防工作主动走到老年人的身边,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赞许。

 

 

体检过后的老人们更是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游戏互动环节,“道具钓鱼”和“穿针引线”项目前早已排起了长队。“我每个项目都参加了,”一位阿姨向记者展示着入场券上的游戏印章说道,“在中午回去做饭前,我又是检查了口腔,又是玩了游戏,还拿了这么多兴业银行送的礼品,太开心了!”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江南水都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还带来开卡机为现场的叔叔阿姨们提供现场一对一服务“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很方便。”旁边等待开卡的大妈说道。

 

 

整场活动下来,叔叔阿姨们也分享了他们的晚年故事,并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轻松的氛围里收获了健康和欢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