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石狮分行着力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2017-02-16 17:3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蔡美兰)2月10日,建设银行石狮分行隆重举办“智慧银行•龙支付”推介会暨高端客户新春茶话会,近百位合作商户代表和个人高端客户应邀出席推介会。不少市民亲身体验了一把建行“龙支付”。“几秒钟就可完成交易,实在是太方便,能让我们节省很多时间。”做生意的林女士感慨道。

据了解,建行“龙支付”在整合现有网络支付、手机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具备了建行钱包、全卡付、建行二维码、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八大功能。并具有能满足客户支付的四大优势:

一是用户体验更为开放。面向社会大众,无论是否龙卡客户、有卡无卡,只需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均可申请注册。

二是支付方式更多样。囊括扫码支付、手机闪付、ATM刷脸取款、声纹取款、手机闪取等所有新型支付技术。已绑定建行借记卡的龙支付用户可通过“龙支付”实现在建行ATM取款,如二维码取款、云闪付取款、刷脸取款、声纹取款等增加人工智能的安全快捷取款方式。这也使得建行是同业中无卡取款品种最齐全的银行之一。

三是支付场景更丰富。全面支持线上线下、消费取现,可应用于地铁、停车、菜市场等市民衣食住行的各个日常场景。在充值提现方面,有别于支付宝和微信提现超过一定额度要收手续费的做法,建行钱包内的余额转到建行卡内不收费。

四是支付环境更为安全。“龙支付”具有完备的风控体系,通过动态令牌token技术及手机终端认证技术进行事前防御;通过差异化限额、黑名单阻断、大数据风控模型进行事中防控;通过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反欺诈调查机制进行事后处置。

据悉,“龙支付”上市后,对个人客户之间的资金划转、转账、提现全部免费,并对商户实行最优惠的收单服务。

“龙支付”作为建行正式推出其统一支付品牌,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各种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一经面世,就受到石狮市民的喜爱。据介绍,自2016年11月9日,中国建设银行发布“龙支付”品牌后,不到三个月,石狮市民中每22 个拥有建行手机银行客户中就有1个是“龙支付”的使用者,每6个经常使用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中就有1个是“龙支付”的活跃使用客户,每5家与建行有合作的商户中就有1家是“龙支付”商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