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不止3.15,精品服务365

2017-03-14 11:4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平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品牌正式进入R标时代

2016年11月,太平人寿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全部完成商标注册申请,且其中两个已顺利获批R字标识,在同行业间尚属首创。获批R标,意味着该品牌在法律上具有排他性。

太平有精品,独独出机杼。太平人寿贯彻集团“精品战略”,着力培养“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和“太平绿树空间”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坚持品牌精品化运作模式,让每一个品牌都有一个独特地调性。

太平人寿此番对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进行商标注册,一方面打造了精品服务软实力,引领服务创新发展,实现对公司优质服务项目经营成果的法律保护;另一方面则提升了品牌辨识度,使太平人寿麾下1000余家机构的客服活动得以统一,并且让参加品牌活动的客户更有“圈子感”,进一步加深了这些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印象。

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引发全社会共振。据统计,在2016年5月至10月间,太平人寿利用“客服节”契机,共举办各类线下活动5143场、参与客户42.2万人。期间,通过“太平人寿”、“中国太平95589”两大官方微信号平台,向全国客户进行客服节各主题活动图文宣传,总图文点击量达35.8万次。太平人寿从“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思想出发,不改初心,将诚信服务的功夫真正下在一年中的365天。(陈艺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