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普湾支公司开展315户外宣传活动

2017-03-21 16: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3月15日,普兰店区保险行业协会写携手区消费者协会在站前广场共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普湾支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支公司经理鞠传斌亲自带队,组织内外勤队伍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百年人寿普湾支公司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保险常识,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学习风险管理知识。同时,对现场市民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和交流,专业全面的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问,例如险种投保指南、理赔指引、法律常识等,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保险知识。

同时,为加强对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对反洗钱知识、反非法集资等内容进行宣导,目的在于引导保险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我们用细致专业的服务获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赞扬!

市民李大哥说:“我有意为家人购买一份保障,但是对保险产品确实不了解,通过这次315保险行业统一组织的活动,公开的对市民解决心中对保险的疑虑,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太好啦!”

活动结束后,普湾支公司鞠传斌经理集合公司伙伴们召开活动后总结会,伙伴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感谢行协组织的这样大型的宣传活动,让市民能够正面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日后如有机会一定积极响应参与,不但可以增长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帮忙普湾百姓了解保险真谛。

未来,将进一步构建保险知识普及行动长效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让市民和客户多一份对保险知识了解,少一份对金融方面的风险,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自身的合规经营和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

 

为市民提供保险咨询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