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禹道·智胜企业现金管理的贴身管家

2017-04-02 11:0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陈昉)众所周知,现金流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犹如企业的血液,贯穿于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活动的各个环节。而在企业实际运作中,尽管处处精打细算,仍然有不少企业陷入资金管理水平低、使用效率低等困境。

建行禹道现金管理凭借其丰富的产品线和智能化的管理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的资金流动性、效益性和安全性,全力助推企业财富增长,一经推出即广受市场好评。

据了解,为满足企业方便、快捷、安全的支付结算需求,建行在业内首家推出了单位结算卡,具有多渠道、多功能、免填单、全天候的优势,该卡以卡为介质,凭密码为支付依据,柜面办理时免填单据、免加盖印鉴。持卡人可在建行及银联ATM自助终端办理现金存取、转账、查询、回单账页打印等,实现7×24小时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同时还可在银联POS进行消费。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介绍,该卡主要面向结算频繁的私营业主、个体工商户等的企业及有渠道收付款业务需求的供应链客户,统筹企业账户管理,满足客户资金结算个性化和安全需求。

为消除企业回单打印不及时、不清晰、不方便的烦恼,建行还提供了丰富的对公账单自助服务。通过建行对公自助服务终端,可全天候办理全量回单、明细账页的自助查询打印,还可以办理转账交易、真伪校验、自助对账回签等各项业务,免去柜台排队,方便快捷,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账户信息查询管理效率。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介绍,对公一户通则满足了企业资金分类管理、集中使用、理财增值等一系列需求,可为各类机关、事业、企业等提供资金管理和理财服务。一户通办理手续简便,客户可以在一个结算主账户下实现对资金的分类管理,归集等功能。

同时,建行禹道为集团企业客户专业打造多模式现金池产品,通过实时定时现金池、虚拟现金池、智能现金池三大产品,实现企业资金调拨、现金管理一步到位,帮助企业实现成本节约,提高资金周转速度

“建行禹道现金管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业务流程优化和产品服务创新,大力推进现金管理产品和服务的移动化、智能化、自助化应用,为福州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现金管理服务。”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理财师介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