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百年树人”公益植树活动圆满成功

2017-04-19 09: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秉承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2017年开始启动"花开四季,缤纷体验"的客户节,将每年一度的客户节延伸为丰富多彩、贯穿全年的系列客户活动。继三月"观"爱女神观影季圆满结束后,四月"百年树人"公益植树活动于4月15日盛大开幕啦,暖风习习,春日和煦,共邀VIP老客户三辆大巴共120余人,亲身体验植树活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绿色家园从我做起!

 

挖坑、培土、浇水…每组家庭都情绪高涨,挥锨、挖坑、铲土,家长帮助孩子们一起动手,栽植下寄予希望的树苗,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栽下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为原本空旷的平地增添了不少生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相比孩子的干劲十足,家长读者则有更多的感慨:“很少和孩子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户外活动,看到他种树这么卖力,这么有责任心,与平时在家里的娇气样子简直判若两人,实在让人刮目相看。”挂在小树苗上的许愿卡,承载着满满的愿望,伴随孩子们一起慢慢长大!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运营部客服室赵玉红主任表示,百年人寿特别重视各种亲子活动的开展,希望可以通过父母的言传身教,培育下一代的绿色公益意识,培养珍惜生命的生态意识。后期,百年人寿将会悉心照顾每户家庭亲手种植的小树,从春华秋实到参天栋梁,就是给予孩子最好的礼物!

百年人寿安徽分公司每年都会积极推动植树造林公益活动的开展,广泛宣传义务植树,大力宣传环保意识,积极推动形成爱绿、植绿、护绿、养绿的浓厚氛围。义务植树的重要意义,就是让大家都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用自己的双手为安徽播种绿色,美化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

保险与爱同行,共建美好安徽!更多精彩,尽请期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