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设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快贷”产品

2017-04-23 16:3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贷款只需“三步” 融资如此简单

(作者 王真真)近期,建设银行的一款产品刷爆了晋江的朋友圈——贷款只需三步,在手机上就可操作,额度最高可达30万,随借随还……真的有这么方便快捷的融资产品吗?近日,建设银行晋江分行住房金融业务中心负责人道出了“快贷”产品的个中奥秘。

“建行快贷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创新模式下推出的一款产品,足不出户,网上办理,‘秒申、秒审、秒签’,3步便可完成所有流程,实现了贷款闪电搞定,实实在在地办理快速、操作简单、方便省钱。”该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快贷”产品基于大数据信息模型的科学化筛选,推出两年多来,已使超过200万户客户受益,贷款投放超700亿元,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肯定。“快贷”先后荣获《银行家》杂志2015年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和人民银行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金鼎奖”年度特别大奖、“优秀个人金融服务奖”,在《亚洲银行家》2016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消费信贷产品”。

哪里办?——打开建行手机银行APP或建行网上银行,点击“快贷”,即刻申请,瞬间到手。

怎么用?——可全额提现,最高提现30万。也可刷卡消费和在线转账支付。

多方便?——额度1年有效,随借随还,从支用当日开始计息。

多便宜?——每万元只需日付利息1.53元。更有不定期的利率优惠,最低只要1.27元!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STEP1: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 STEP2:进入主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最高授信额度,点击“立即申请”。

STEP3:填写申请信息,仅需必填拟贷金额,其他信息可自动反显并可修改。

STEP4: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后,填入建行95533发送的验证码即可完成签约。

要注意的是,办理手机“快贷”需要签约建行手机银行服务。目前手机“快贷”可快速办理贷款全部手续及贷后还款。成功办理后,可在PC端各电商网站网购时用建行网银支付中的贷款账号支付订单,或使用签约借记卡在线下各商家POS机刷卡消费。

神奇手机“快贷”,指尖搞定贷款!马上体验,请登录您的手机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