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手机银行推出“留学付”服务 提供一揽子留学缴费服务

2017-05-15 19:5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民生银行携手国际留学缴费平台——易思汇,在民生手机银行外汇频道推出“留学付”服务,为客户提供操作便捷、进度透明、费用优惠的跨境留学缴费服务。

近年来,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支付学费、住宿费、押金等跨境留学缴费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刚需”。然而,传统电汇需工作时间到柜台办理,还有复杂的英文电汇单、汇款进度无法实时查询、境外银行中转费用不明确、流程繁琐等问题,是不少留学生和家长遇到的“痛点”。

相比传统电汇服务,“留学付”专门为留学家庭量身定制,把原来跑柜台需要4-12小时做的事情,轻松缩减到像充话费一样容易。据了解,“留学付”可提供7*24小时的一对一智能客服服务,囊括了学费、注册费、申请费、住宿费、饭费等一揽子留学缴费服务。

具体来说,客户无需跑银行、无需填写繁琐的账户信息,打开民生手机银行外汇频道,点击“留学付”栏目,用中文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一两分钟即可使用人民币完成在线缴费,平均2个工作日即可直达学校。且可随时查看汇款进度,手续费透明实惠。目前,民生手机银行“留学付”还针对新用户提供了多项专属服务优惠,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同时,民生手机银行持续发力移动端外汇业务,提供外汇牌价查询、购汇申请、结汇申请、境外汇款和外汇买卖等多项服务,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操作外汇业务,满足越来越丰富的跨境资金需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