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一路前行 追逐梦想——民生保险三明沙县营服陈秀姬

2017-05-16 10: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秀姬,2014年5月26日加入民生保险,入司之前是一位传统的家庭妇女,在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繁琐的家务让陈秀姬与社会脱节,和朋友聊天时也只能说些家长里短没有营养的话题。由于没有经济收入,老公对她也不太尊重,每次伸手找他要钱时,他都很不耐烦,甚至有时候询问钱用哪去了,为什么用得这么快?这样的生活使陈秀姬觉得特别压抑,正好孩子长大上学了,空余时间比以前多了不少,她决定找一份工作打发时间,同时赚点零花钱。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秀姬参加了民生保险创业说明会,听到老师介绍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民生保险公司实力,她觉得特别兴奋,原来保险是这么一个朝阳的行业,而且还可以帮助到身边的人。当她发现有很多销售人员和她一样是家庭主妇,在兼顾自己的家庭同时,也能做好事业,她彻底被打动了,当下填好表格,报名参加岗前培训班。

通过学习,陈秀姬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保险是一种科学的制度安排,是解决生老病死唯一的工具。保险是爱与责任的表现,真正能做到未雨绸缪,雪中送炭,锦上添花,保险是尊严,是爱与责任的表现,可以让人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保险是生活必须品,人人都需要保险。了解这些以后,她更加庆幸自己加入了这个行业,坚定了从业信心。

当然,在展业过程中,受到了很多的拒绝和误解,特别是在农村,很多人觉得保险是不吉利的,刚一开口,他们就打断陈秀姬不让她说下去,更有人说保险是骗人的,买保险不合算等等。家人也有意见,认为她整天东奔西跑瞎折腾,还要天天出门学习、洗脑、从事一份见不得人的行业,很没面子。屡屡遭受的打击让陈秀姬很难过,甚至怀疑自己的选择。好在她的师傅和主管不断开导,并辅导她列名单,持续拜访,填写工作日志。通过不断的努力,不断和客户接触、怀疑、拒绝、再接触、解决问题、信任,最后得到了支持理解,陈秀姬相信付出终有回报,当客户在我这里为家人签下一份份保单后,她很欣慰。就这样慢慢坚持了3年时间,在不断努力的下陈秀姬获得了不少荣誉:2014年荣获公司“年度十强新人”,2015年荣获“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15年入围“保险精英圆桌大会”,2016年荣获“展业标兵”称号。

陈秀姬非常感恩3年前选择民生保险,团队是一个大家庭,总是能及时帮忙解决问题,给她带来惊喜和收获。我的客户也非常信赖她,和她成为好朋友。家人看到陈秀姬的成长,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有了经济来源的她,家庭地位也提升了,现在出门拜访,她的老公心甘情愿地担任司机。身边的朋友也说陈秀姬改变很大,由内而外地散发出自信和朝气。

陈秀姬感慨道:“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要感谢领导、同事对我的关心,感谢我的团队成员的帮助,感谢客户对我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家人的理解,我想说,保险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真好,我会继续一路前行,追逐自己的梦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