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泉州分行邀约客户举办端午联谊活动

2017-05-26 10:2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浓情端午 “粽”意建行

淡淡粽子香,浓浓世间情!又是一年粽飘香,在端午节前夕,建行泉州分行特别邀约了30组客户家庭前往泉州西畴农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浓情端午 ‘粽’意建行”客户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雨过天晴,客户们全家总动员,荷塘池边小荷才露尖尖角,四周放眼望去均是一大片的蔬菜瓜果,一家人漫步在这样的田间小路,感觉全身细胞都充满了幸福感。

活动在小朋友专属的“套圈圈”游戏中拉开帷幕,随后上演的“赛纸龙舟”则考验亲子间的互动协调能力,紧接着家长们又带着孩子来到葡萄园“寻宝”,现场传来阵阵加油声和欢笑声。而最令人激动的,是活动的重头戏——DIY粽子比赛。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大人小孩齐动手,折粽叶、添调料、绑绳子等,建行客户经理们也不闲着,一起投入到客户家庭的比赛中。只见现场有的动作麻利,有的现学现包,大家互相探讨,热闹活跃。

各项紧张刺激的趣味竞赛过后,客户家庭闲坐荷塘边,一边品尝农场的特色食品,一边欣赏美丽的落日余辉,全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建行泉州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增进与客户的沟通,提升建行非金融服务和企业品牌影响力,该行借端午节到来之际举办了这场活动。活动征集令发出后,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共有100多人报名参与。据了解,今年以来,建行泉州分行已多次举办此类客户联谊活动,力求以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服务平台,接下来该行还将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举办内容为“亲子理财“的主题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