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信用卡分期助力消费升级

2017-06-08 11:1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2002年发行第一张龙卡信用卡到2017年5月发卡量突破一亿张,建设银行深入洞察国人消费信贷需求变迁,以专业专注的精神,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信用卡消费信贷产品和服务,为亿万持卡人提供消费信贷支持。从购买数码家电或大额商场消费,到购车、装修、买车位,或无论是子女教育、出国留学,还是旅游、纳税、大额医疗,建设银行信用卡推出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等产品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心愿。

驾驭梦想提前实现——购车分期

今年30出头的小张在一家外企上班,最近喜事连连,和妻子买房结婚不久便有了爱的结晶。看妻子挺着肚子进进出出,不忍心让爱人受累的小张决定提前买车。虽说收入不错,但要立马拿下那台他心仪已久的大切诺基,还是有些力不从心。“要不先买辆酷威吧”,小张带着一丝遗憾来到4S店。

“这款酷威是我们热销车型,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买,还能享受12个月‘零利息零手续费’优惠……”

小张听着销售顾问的介绍,突然眼前一亮,“可以免费做分期?其他车型比如大切诺基也可以吗?”

“当然可以,大切诺基享受24个月‘双零’分期,条件更优惠”。

“太好了!不用将就,一步到位!”小张欣喜地发现办建行购车分期。更令他惊喜的是,余下的十几万车款享受的是免利息免手续费分期,平时善于理财的他一算,相当于车价便宜了一万多元!拿定主意,说办就办。由于小张有建行信用卡,凭身份证当场审批购车分期额度,办完保险和首付,两天后小张便把爱车开回了家。

资产规划新思路——装修分期

既是“雪中送炭”,也是“锦上添花”。对于有急迫资金需求的群体来说,装修分期解决了燃眉之急;对于资金充裕的群体来说,装修分期对家庭资产的合理规划又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90后的男孩小孟,参加工作几年后,由爸妈支持首付,自己贷款买了一套两室毛坯房,每月还完房贷略有结余,可是最近“谈婚论嫁”被提上日程。新房装修需要十几万元,一下子拿出这么大一笔钱,对于工作才3年的小孟而言实在是吃不消。小孟不想再给父母添负担了,打算攒够装修款再结婚,想跟未婚妻商量把婚期延后。碰巧小孟就从同事那里得知了建行装修分期,算了一笔账:申请10万元,分48期偿还,每月只要还款两千多元,小孟的经济负担大大缓解。”

70后护士刘女士的新家在浙江保利地产开发的一个新楼盘里,140多平米的大三居刚刚装修完毕,相当宽敞明亮。刘女士介绍,自己和妹妹住在同一栋楼,妹妹在装修新房时申请使用了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感觉挺不错,于是又推荐给了自己。刘女士当时财力有限,正在纠结是把资金用在装修新房还是继续深造时,听妹妹的建议申请建行装修分期,很快就获批了合意的装修分期专用额度,基本满足了自己的装修消费需求,还化解了燃眉之急。问及刘女士下一步的计划安排,她笑呵呵地说:“我可以去放心申请在职进修项目啦!申请建行装修分期绝对是项划算的人生投资!”

在福建长乐市的一处别墅楼盘中,60后的公司高管李先生也申请了建行的装修分期。李先生购置的别墅包括地下室总共有4层。这么一幢大房子,按照李先生计划的“完美住所”来操作,预估整个装修资金需要120万以上。头脑活络的李先生并没有一次性拿出这一百多万现金,而是选择了建行装修分期,申请了几十万的装修额度,分48期偿还,每个月还款压力也不大,还有充足的钱能用在更好规划家人的度假、保健及EMBA投入上。

大额账单还款化整为零——账单分期

小磊是80后,任职于北京的一家互联网企业,收入稳定。前些年贷款购置了一套婚房,开上了代步小车,小磊笑称“筑巢引凤”。可是,每月偿还房贷后,资金流开始变得紧张。这个月,小磊收到信用卡账单时,更是傻了眼,摄影发烧友的他入手了一部最新款单反相机、到马尔代夫蜜月、旅拍……5万多元的账单,钱包却很窘迫。

正当小磊拿着账单左看右看发愁之时,小磊瞄到了账单上的一句话:“信用卡刷多了,还款有压力?没关系,账单分期帮您分次还。”对啊!可以试试分期还款!小磊立马进入建行网站,详细查阅了账单分期的介绍。小磊看下来觉得,这账单分期正好适合自己眼下的需求。如果按照账单金额90%申请账单分期,这个月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还5000多元就视同正常还款,余下的4万多元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最长能分2年还,压力一下子小了不少啊!

小磊了解到,微信就能申请账单分期,于是立刻拿出手机体验了一把。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中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小磊惊喜地发现,现在办理账单分期还能享受手续费8折优惠,这样一来,申请45000元12期账单分期,每个月本金加手续费还款不到四千元就可以了。

小磊成功办理了账单分期,get到了信用卡全新还款技能——账单分期。“一直听说账单分期,这次用了一下,流程非常简单,手机操作短短一分钟,一下子解决了我的账单压力,费率也挺实惠!”

你的应急钱包——现金分期

小林是刚工作两年的90后,就职于北京的一家互联网企业,收入不错但开销也大,平时工资卡里剩不了多少存款。小林的公司最近刚刚搬到繁华的商务区,他打算在新公司附近重新租一套房子,虽然房租涨了不少,但为了上班方便,小林也觉得值,花了一个星期终于找到一套颇为满意的房子,一个月房租4000元。签合同的时候房东阿姨提出一个要求:押三付三,现金或者银行转账。这让小林傻眼了:前两天刚还完信用卡账单,工资卡里只剩5000,而距离下一次发工资还有半个月。工作这么久,又不好意思开口找父母救济……小林感受到了缺钱的窘迫。

当天晚上,发愁的小林忽然收到建行发送的短信:“龙卡现金分期,信用卡额度秒变现金,最高5万元,微信、手机银行秒申秒入账!”小林立马登陆建行网站,详细查阅了现金分期的介绍。小林觉得,这现金分期正好适合自己的需求。他立刻拿出手机体验了一把,输入短信验证码,简单填写申请信息,点击提交按钮不出半分钟,小林就收到建行借记卡的到账信息。“以前一直以为找银行借钱就得去网点,原来手机上也能操作,在家动动手指钱就到账了,流程非常简单。

随着我国向消费驱动型经济转型的不断深入,国人的消费潜力将不断释放,消费理念的更新转换也必将在更大程度上激发个人和家庭的消费信贷需求。站在发卡突破一亿张的新起点,建设银行信用卡将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创新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满足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信贷需求,为千家万户消费升级奔向美好生活助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