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懂你的理财”

2017-06-12 18:3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6日,中国民生银行发布了全新零售银行品牌口号——“懂你的银行”,在全国数千家网点同时开展“我懂你”主题日活动,并发售预期年化收益的5%的“懂你的理财”回馈大众客户。

“懂你的理财”属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增利系列产品,起点金额人民币5万元,可在柜台、网银、手机、电话渠道购买,没有对于开户时间和资产层级的要求,旨在回馈大众客户。“懂你的理财”已经开始发售,广大客户可关注民生银行各网点信息或详询95568。

民生银行一直牢牢占据银行理财能力综合能力排行榜前五名,根据“金牛理财网”最新公布的榜单: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增利系列理财被评为“2016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及金融理财界权威机构的嘉奖。

自2003年发售理财产品以来,民生银行理财业务持续保持高速稳定发展,截至目前,已发行产品规模超过20万亿,销售规模的增长得益于产品的不断丰富与创新。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非凡资产管理”的产品线包含了多种类型的理财产品,从投资标的来看主要包括:结构化证券投资类、定向增发类、股票收益权类等资本市场产品;项目融资类、股权投资类等信用市场产品;债务管理、结构性、衍生交易等衍生品市场类产品;还有包括黄金、白银、私募股权、标准仓单、白酒、宣纸等在内的创新市场类产品。从产品形态来看,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包含了每日型理财产品、封闭式理财产品、收益递增型理财产品;购买渠道也覆盖了银行柜台、ATM、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全方位满足客户对理财产品多样的需求。

民生银行,“懂你的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