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督导贴心服务,为客户留住保障

2017-06-14 18:3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莆田中支督导专员经过将近半年的持续追踪和服务,凭借真诚和专业的服务为客户留住保障。

客户在2015年为孩子购买了102万的尊御人生,天有不测风云,客户后来生意失败,损失严重。在去年第二年续交保费时也是历经波折。今年1月份,眼见客户最后一年的续期即将进入缴费期,为了让客户有更多时间准备保费,督导专员主动陪同业务员、营业部经理进行拜访,向客户讲解保单情况以及保障。客户表示认同,说自己会提前准备好保费。

3月份在保单进入缴费期后,督导专员发现客户还是未缴费,非常担心如果客户不及时缴费,保单会停效。出于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亲自面见客户,再次和客户及家人说明情况,但是第一次去,客户的家人称经济压力大。督导专员并没有放弃,连续去了三次,从孩子保障方面进行讲解,并为客户梳理尊御人生的种种优势,考虑到客户的经济压力大且保费高,在资金方面也提供了暂时缓解压力的办法。

几天后,在客服、财务、运营督导部三方协作下,终于办理好手续。在保费成功续交后,督导专员特地电话通知客户,客户在电话里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赞赏平安服务的贴心和专业。

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莆田中支运营督导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外,还致力于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守护客户的保障和利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