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石狮“健行中国 活力百年”低碳公益徒步活动

2017-06-15 10:1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壮身体 益于心灵

百年人寿“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挑战5公里、挑战10公里、城市骑行、森林探险……各式各样的健行活动丰富多彩,除了现场活动外,下载手机“为爱行走”APP,每天走3000步便能有一个抽奖,截止目前,也有非常多的健行朋友们获得了拍立得相机、小米蓝牙耳机、壹佰金红包等活动礼品,还有“运动大使”发运动片积赞赢奖品,分分钟让人兴趣盎然!

百年人寿石狮支公司的徒步活动安排在5月底,天气还不是太热,正属于“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季节。外出徒步健身是很好的时机。

活动早上9:00在泉州森林公园门口开始,10个来自石狮支公司的内外勤伙伴带领着20多个邀请的客户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向徒步的终点目标——公园小塔出发。

公园中煅炼的人非常多,举着司旗,穿着统一服装的员工队伍和一群有说有笑的客户队伍非常的引人注目,邀请的客户也是一群热爱健身、热爱的公益的人士,对健身与公益都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和做法。比如来自石狮的邱先生,就觉得徒步是一项有益于全身煅炼的运动,他认为徒步除了运动全身肌肉组织外,还有益身心,比起健身房的效果,徒步虽然达到的健身效果不那么明显,但对人的精神却能起到非常大的放松作用。在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全身的感受都被激活,人与自然容易融为一体,起到身与心的双重煅炼。

一路欢笑一路挥洒汗水,一个多小时时间很快过去,队伍到达徒步终点。这里的风景更是宜人,凉风吹来,汗水吹干,大家拍照留念,拿出徒步APP互相比对谁的步数多。随后,还举办了一场小型现场k歌会,拿起事先携带的便携麦克风,连上蓝牙,便开始高歌一曲,引来路人拍掌喝彩。

随后,参加活动的百年人寿内外勤员与客户们现场组建了一个微信群,相约下次继续进行这样的徒步活动。太阳渐渐升至半空,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一同下山,虽然活动时间不长,却都让原本陌生的彼此变得更加熟悉,甚至成为了好朋友。

希望越来越多人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每个人都在健行中强壮身体,益于心灵,交更多的朋友,看更多的风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