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活动

2017-07-11 10:4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能够向广大群众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加强保险知识宣传,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永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按照泉州保险行业协会部署,于2017年6月22日举办“五进入” (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活动,通过对内、对外的宣传,使社会公众了解保险业在和谐社中的作用与意义。

本次百年人寿晋江支公司进入人流量较大的晋江梅岭街道,设立咨询台,为往来居民针对保险问题答疑解惑,同时,过对往居民主动讲解保险知识,引导街道居民增强保险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念,宣传理赔服务,同时也对客户如何维权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群众反响热烈:“现在身边得大病的人太多了,对于我们保险也是既熟悉又陌生,听到你们的讲解,保险确实是能够对我们起到帮助的”、“以前不懂,人家说保险是骗人我们就是傻傻相信,现在明白了保险是干嘛的”、“那保险也是挺有用的啊”、“希望保险公司多多举办这种活动,普及知识。”对于宣传的保险从业人员来说,得到民众的认同,让民众对保险有更深入的了解,就是最大的鼓励!

随着保险知识的普及,人们也更加深入的了解保险,它不能改变生活,但是可以让生活不被改变,未来,百年人寿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继续普及保险知识。也让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