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7-08-03 10:39: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户,他们手持锦旗,向平安人寿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客户叶女士在三明市第一医院分娩,因产后大出血导致休克,经抢救及积极治疗,虽然清醒过来,但是智力下降严重,生活起居需要他人协助。出院后,叶女士的丈夫吴先生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刘主任咨询理赔事宜,刘主任了解了客户的情况后,出于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初衷,决定帮客户试一试,于是带上客户的诊治资料来到了三明中支理赔部进行咨询。

三明中支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发现根据目前客户提供的诊治资料无法确定达到重疾标准,本着对客户尽职尽责、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初衷,三明中支理赔部立即安排调查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过调查了解,发现客户在失血休克后,持续使用呼吸机十余天,且存在心脏骤停的情形,理赔部认为客户当时有可能达到了合同条款约定的深度昏迷的重疾责任,立即安排调查人员取证,调取客户在三明市第一医院就诊期间的完整诊治资料及后续在福州协和医院治疗的诊治资料,并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经过理赔部的审核,最终认定叶女士达到保险责任重疾标准,赔付8万元重疾保险金。

叶女士和丈夫吴先生一起来到平安人寿三明中支,送上“诚信服务,高效平安”的锦旗,并向平安公司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吴先生说:“原本我以为不能理赔的,没想到平安公司主动为客户寻找到理赔的理由,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正是为客户考虑。非常感谢!”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理赔感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