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千为投资王林做客金斧子《私募早餐会》聊债券配置

2017-08-04 16:33:12  来源:南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15日,北京千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为投资”)的投资总监王林先生受邀做客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斧子”)旗下原创视频栏目《私募早餐会》。在节目中,王林指出,债券“熊转牛”拐点将至,现在是配置债券的好时机。

  王林认为,经过大半年的政策调整,债券近期的历史收益率有所提升,是个配置债券的好机会。本期节目可以在“金斧子财富”APP及“私募早餐会”公众号(smzch2017)上观看。

  千为投资,成立于2012年6月,专注于债券固定收益及低风险组合投资,其投资团队连续三届获得“债券策略金牛奖”。

  图片来源:金斧子

  王林表示,金斧子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科技提升投资品质,为新时代高端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今年正值金斧子五周年,千为投资期待利用自身的专业金融投顾能力,与金斧子的金融科技优势相结合,为更多投资者带来优质、创新的投资产品。

  《私募早餐会》是金斧子打造的业内领先的私募机构基金经理分享交流视频栏目,通过金斧子财富APP推送,免费为基金经理打造专属视频与IP输出平台,内容包括市场热点分析、投资策略介绍,公司团队介绍,投资方法分享等话题,促进个人投资者对机构的认识与了解。

  金斧子全力聚焦新时代高端投资者,以高效的互联网工具为服务载体,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发行与服务平台。

  一方面,金斧子根据市场动态,不断寻找不同品类、不同策略的私募股权、纯多私募、量化对冲、并购定增、海外基金和固定收益等理财产品,满足高净值客户多样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另一方面,金斧子追求极致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搜索比价、净值查询、财富记账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路演服务。

  迄今为止,金斧子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超230亿,为超过17万名新时代高端投资者提供专业、独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