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开展菏泽中支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2017-09-19 15:5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2017年菏泽市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百年人寿菏泽中支公司积极投身企业扶贫公益事业之中。

9月9日下午,百年人寿菏泽中支志愿者一行12人,在张玉静总经理的带领下,抵达定陶区和张湾镇贾沟村,对贾沟村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当我们走进贫困户王想生的家中时,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们惊呆了。2间小土屋内堆满了破旧衣物,屋内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整个景象让你亲历到一贫如洗的感觉。为了给刚刚因肺癌去世的父亲看病,前期欠下了很多外债,近50岁的王想生因照料瘫痪在床的妻子无法外出打工赚钱,仅靠种地的微薄收入和政府补助艰难度日,生活非常拮据。

百年人寿菏泽中支此次扶贫公益活动为6家贫困家庭带去了一些生活用品,每到一处,百年人寿菏泽中支志愿者就和帮扶对象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收入来源等家庭情况,并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也许我们送来的东西无法从根本上改变他们贫困的面貌,但我们不仅带来了物品,也带来了我们百年人寿所有志愿者对他们深切的关心和暖暖的爱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鼓起勇气,坚定脱贫信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力更生,发展农业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作为企业,百年人寿菏泽中支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形式的社会公益事业,结合自身优势,举全公司之力,给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农民生活的改善带来更多实惠,使百年人寿菏泽中支的扶贫事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